藝人動態

Him Chan 將暫停活動

Him Chan《ROSE》概念照(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今天 (16日) 發聲明表示,被診斷出疲勞性骨折的 B.A.P 成員 Him Chan,雖一度決定將繼續接下來的回歸演出,但最終還是以健康為優先考量,將暫停所有活動。

以下是 TS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向各位通知 B.A.P 成員 Him Chan 的健康狀況。

Him Chan 先前被診斷出疲勞性骨折,但因他本人想要參與 B.A.P 回歸行程的意志非常強烈,決定與成員們一起登上舞台,只是不做舞蹈表演。但在15日的《Show Champion》節目結束後,與 Him Chan 討論結果,我們為了讓他能夠盡快恢復,決定暫時休息。

我們以藝人的健康為優先考量, 因此 Him Chan 接下來將不參與 B.A.P 的行程,並進入短暫的休息。

TS Entertainment 也會持續關注 Him Chan 的健康,並依恢復的狀況,再決定他重回團隊的時機。

為粉絲們帶來困擾,再次真心的道歉,我們也會盡全力幫助 Him Chan 能夠早日康復,謝謝。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