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預告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概念照(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推特)

HIGHLIGHT 新輯主打歌《Plz Don’t Be Sa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MV 預告公開。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的 HIGHLIGHT,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主打歌《Plz Don’t Be Sad》的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雖然只有短短的15秒,也看不到成員們的身影、聽不到他們的歌聲,但不同場景與物品,搭配愈來愈快的吉他演奏,讓人對 HIGHLIGHT 會帶來怎樣的新曲更感好奇、期待。

另外,HIGHLIGHT 迷你一輯《Can You Feel It?》將在3月20日發行,他們會在當天舉辦新輯 SHOWCASE,並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

現在一起來看看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