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LUE《Between Us》MV 預告

CNBLUE《Between Us》預告(圖片來源:《Between Us》MV 預告截圖)

即將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7°CN》回歸的 CNBLUE,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Between Us (헷갈리게)》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各自帶著微妙的表情,走在黑暗的空間裡。鄭容和在黑白畫面的背景下,唱著「讓人混亂,這算什麼,為什麼這樣。」,讓人非常好奇。

《Between Us》是講述男女之間在戀愛前的曖昧關係讓人感到混亂,輕快的節奏搭上 Rock 伴奏,令人一聽就留下深刻印象,鄭容和微微沙啞的歌聲,也完美呈現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另外,CNBLUE 的全新迷你七輯《7°CN》將在2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於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Between Us》的 MV 預告吧!

https://youtu.be/wUovc9_nMGI (影片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