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英將擔任《SNL Korea 9》首位嘉賓

秀英《SNL Korea 9》(圖片來源:tvN)

tvN《SNL Korea 9》即將開播,首位嘉賓是少女時代的秀英。

秀英將獨自擔任《SNL Korea》第九季的首位嘉賓,在電視劇、藝能方面都有著活躍表現的她,會在節目中展現如何的致命魅力、強烈存在感,讓不少粉絲與觀眾都非常期待。

在準備節目環節時,秀英與製作組進行事前會議,她表示:「我有看 Tiffany 擔任第七季嘉賓的節目,覺得很有趣,也有了要做得比 Tiffany 好的想法,我什麼角色都能消化。」,她還積極提出意見,展現出她對節目的意欲與熱情。

製作組表示:「秀英充滿意欲、藝能感也很好,我們期待她會與《SNL Korea》有很好的化學效應,我們相信她不同的變身,會為觀眾帶來趣味,請大家期待。」

另外,《SNL Korea 9》將在3月25日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