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確定出演《請小心這女人》

池昌旭、韓志旼
(圖片來源:Biz Enter)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今天 (16日) 向媒體透露,池昌旭確認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請小心這女人 (이 여자를 조심하세요)》。

池昌旭將在劇中飾演盧智旭一角,是個外貌、學歷、音樂、體育能力兼具的檢察官,因意外與女主角殷奉熙捲入一起事件,而被迫脫下檢察官服。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韓志旼有望出演女主角。對此,韓志旼所屬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出面說明:「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韓志旼正在拍攝電影《Miss 白》,目前無法決定是否出演。現在收到了許多作品的邀約,必須等《Miss 白》拍攝結束後,才能挑選下一部作品。」

另外,《請小心這女人》是一部以檢察廳與法院為背景的浪漫愛情喜劇,預計將接檔《師任堂,光的日記》,於五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Biz En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