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曹璐,Ye Rin,Kisum《Spring again》MV

曹璐、Ye Rin、Kisum《Spring again》(圖片來源:《Spring again》MV 截圖)

FIESTAR 曹璐、GFRIEND Ye Rin、Kisum 合作曲《Spring again (왜 또 봄이야,前譯:為什麼又是春天)》MV 公開。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不停盯著手機的曹璐、看著電視吃著零食的 Ye Rin、對春天過敏的 Kisum 等等,三人貼近生活的可愛模樣,讓人看著 MV 也忍不住跟著微笑,柔和色調的背景搭上飄落的櫻花,也更加深影片的美感。

在這男女甜蜜戀愛歌曲成大勢的時代,三人充滿特色又新鮮的組合,將為這個春天帶來不一樣的味道。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曹璐、Ye Rin、Kisum 演唱的《Spring again》吧!

https://youtu.be/yI_2v_yCAcU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