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虎東將與《強心臟》PD 合作新綜藝

姜虎東(圖片來源:STARNEWS)

姜虎東將再度與《強心臟》的朴相赫 PD (節目總監) 合作,推出全新綜藝節目。

朴相赫 PD 今天 (16日) 表示:「正在企劃與姜虎東合作的新節目,現在還沒有具體細節,會是什麼概念、類型的節目都尚未確定,為了打造出姜虎東能做好、我能製作好的節目,正考慮所有可能性準備節目中,以五月在 Olive TV 播出為目標。」

姜虎東與朴相赫 PD 在2009年打造出熱門脫口秀節目《強心臟》,之後朴相赫 PD 還負責了《Roommate》、《燃燒的青春》、《神的聲音》…等人氣綜藝節目,直到今年一月離開 SBS 後,加入 CJ E&M 的大家庭。

這次兩人暌違多年再度合作,讓人期待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帶來怎樣的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