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通往機場的路》引發女性觀眾共鳴

《通往機場的路》

(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月初開始在臺灣首播的《通往機場的路》,描寫現代女性在工作、婚姻、孩子間掙扎的心情,引起不少女性觀眾的迴響,特別是在25-49女性觀眾群中,14日晚間播出的平均收視率來到1.19。

由金荷娜、李相侖、申成祿、張熙軫及崔汝珍主演的《通往機場的路》,除了男女主角李相侖、金荷娜間微妙的化學反應讓觀眾陷入天人交戰外,在劇中飾演金荷娜老公的申成祿也相當亮眼。

《通往機場的路》

他在劇中詮釋霸道、刻薄的丈夫 ─ 朴鎮碩,對妻子、女兒的大男人作為,讓觀眾看了直罵:「好討厭!」 ;而他與宋美珍 (崔汝珍 飾) 間的往日情也令人好奇,即使結婚仍堅持保持單身感的朴鎮碩,竟大膽向前女友美珍告白:「妳就是我的職場老婆」,讓無言的美珍氣得回應:「你就是我人生的黑暗史」,精彩對戲讓25-49的女性觀眾瞬間收視衝上1.38。

《通往機場的路》

《通往機場的路》探討已婚男女間的感情世界,其中女主角崔秀雅的心情告白,獲得不少女性觀眾共鳴:「真是奇怪,每天做著一樣的家事,不停做事、照顧孩子,累癱到睡著,就只是一般人在過的日常生活,為什麼會這麼累,每天這樣活著。」;或是她對男主角徐道宇的告白:「人生還有什麼,暫時這麼美好就夠了,那樣想著,就會再次產生活力,看著你就像那三四十分鐘。」,真摯的情感表達及貼近日常的劇情設定,觸動不少觀眾的內心,都讓女性觀眾特別有感

《通往機場的路》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全台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