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RISTIN《HI! PRISTIN》音源試聽

PRISTIN 概念照(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PRISTIN 即將發行出道專輯《HI! PRISTIN》,她們今天 (15日)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新輯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WEE WOO》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成員們都親自參與了收錄曲的作詞、作曲,六首歌曲各自有著不同的風格,也呈現出 PRISTIN 不同的魅力,令人更加期待聽到完整版專輯。

主打歌《WEE WOO》輕快又充滿能量,影片只有短短幾秒,就讓人印象深刻,歌曲完美展現出 PRISTIN 特有的「Power & Pretty」,她們也將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看到這十位女孩專屬的魅力。

另外,將於3月21日正式出道的 PRISTIN 目前正全力準備中。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