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 概念照:SHOWNU、團體

MONSTA X《BEAUTIFU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回歸在即,官方在14日晚上公開新專輯 SHOWNU、團體概念照。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的 MONSTA X,公開最後一位成員 SHOWNU,與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以藍色為背景,搭配充滿浴缸、沙發…等道具,成員們以深色系服裝散發出成熟的男性魅力;而 SHOWNU 的個人概念照中,可以看到他穿著佈滿拉鏈的衣服,在煙霧中給人一種隱約的性感美,讓人對回歸 MONSTA X 更感期待。

另外,MONSTA X「THE CLAN Part.2.5」系列最終章《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將在3月21日發行。

SHOWNU《BEAUTIFUL》概念照

SHOWNU《BEAUTIFU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