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李玹雨、李瑞元、李廷鎮、洪西瑛(圖片來源:OSEN)

JOY 在新劇記者會上表示,她與李玹雨的化學效應100分!

tvN 全新月火劇《她愛了上我的謊》在14日下午舉辦製作發表會,李玹雨、Red Velvet JOY、李瑞元、李廷鎮、洪西瑛五位主演皆有出席。

這是 JOY 出道後首次挑戰演技的作品,因此播出前已備受關注,對此 JOY 表示:「雖然參加了試鏡,但沒有想過會成功,剛開始很擔心、害怕自己能不能很好地詮釋素琳這角色,在跟導演聊了很多後有整理好。首先,由於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相信導演與工作人員們而走下去,因為是第一次,會無條件地努力。」,

金鎮民 PD (節目總監) 也分享選擇 JOY 的原因,並對她給予稱讚:「因為我很好奇她有些什麼,所以選擇了她,其實不是她做得好,而是被好奇心刺激到才選她,第一天她就展現出滿足我好奇心的演技,大家將會看到一位好演員的誕生。」

對於同時進行電視劇拍攝與 Red Velvet 宣傳活動,JOY 表示:「真的是歷代最滿行程,因為拍攝與《Rookie》活動重疊到,不只沒怎麼睡覺,還很苦惱自己是否能同時消化兩件事,幸好成員們理解我的辛苦,導演與工作人員們也都很體諒我。」,她接著說:「因為 Red Velvet 成員們對我演戲這件事非常關心,所以會觀看我的表現,與其說助言,應該說她們給了我很多應援,讓我充滿力量。」

李瑞元、JOY、李玹雨(圖片來源:AsiaToday)

《她愛上了我的謊》是部愛情電視劇,最重要的因素當然是男女主角的化學效應,兩人的好默契讓李廷鎮也懷疑「李玹雨、JOY 是否真的在戀愛?」,他表示:「現在還是兩人不能交往的階段,問他們是不是真的喜歡時,都會說『什麼?』,我覺得 (比起收視率公約) 應該定個他們是否會在作品結束前傳出戀愛說的公約更好。」

JOY 聽到後說道:「我覺得跟李玹雨的化學效應是100分,在劇本練習時第一次見到李玹雨,因為很害羞,所以連對看都做不到,但是從那時候開始面對面,對我感受素琳的感情很有幫助,在拍攝現場見到的時候,我也不自覺地有了 (素琳的) 感情。」,李玹雨接著表示:「我也是這樣想,剛看到 JOY 的時候,真的是在我眼前有個很可愛的妹妹,只要看著 JOY 就會陷進去。」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講述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 和對姜韓潔一見鍾情,性格有著維他命般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之間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將在3月20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