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im Chan 被診斷出疲勞性骨折

(縮圖) Him Chan《ROSE》概念照(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今天 (15日) 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表示 B.A.P 成員 Him Chan 被診斷出疲勞性骨折,在詳細討論過後,Him Chan 雖無法在舞台上消化舞蹈表演的部分,但仍會上台與 B.A.P 成員一起參與回歸活動。

以下是 TS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TS Entertainment。
這裡要向各位通知 B.A.P 成員 Him Chan 的身體狀況。
Him Chan 在結束14日 MTV《THE SHOW》的直播後,感到胸口疼痛,便到醫院就診,最終被診斷罹患疲勞性骨折。
根據專家的意見,這並非外部因素引起,而是突然過度的減重,以及為了回歸準備所進行的練習過量,才導致肋骨出現裂痕。
疲勞性骨折必須避免過度的運動,但 Him Chan 本人想要與久違回歸的 B.A.P 成員們一起進行宣傳活動的意志非常強烈,最終決定還是會參與各個回歸舞台,但不會做出舞蹈的表演。
TS Entertainment 也將持續關注 Him Chan 的身體狀況,並更加細心照顧。
為歌迷們帶來困擾,我們致上最深的歉意,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B.A.P 的宣傳活動。
謝謝。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A.P@Daum Caf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