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NBLUE《7°CN》「OFF」版概念照

CNBLUE《7°CN》概念照 (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將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7°CN》回歸的 CNBLUE,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OFF」版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在誘惑氣息的背景下,展現沉穩的一面,不同於先前公開的「ON」版概念照,這次的「OFF」版概念照,充滿冷酷的男性魅力。

CNBLUE 這次的主打歌《Between Us (헷갈리게)》由鄭容和與曾為 EXO-CBX、日本知名團體嵐、m-flo 等藝人作曲的 Justin Reinstein 共同作曲。除了《Between Us》以外,鄭容和也親自為《It’s You》、《Royal Rumble》等收錄曲作曲。

另外,CNBLUE 的全新迷你七輯《7°CN》將在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容和鄭容和《7°CN》概念照宗泫宗泫《7°CN》概念照敏赫敏赫正信正信《7°CN》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