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裴斗娜有望出演《毒品王》

 裴斗娜 (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有消息指出,演員裴斗娜將出演電影《毒品王 (마약왕)》,對此電影相關人員出面說明:「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積極討論中。」

相關人員透露:「裴斗娜有望出演因華麗演員陣容引起熱議的《毒品王》,在劇中飾演毒品走私案中心人物李斗三 (宋康昊 飾) 的老婆,同時也是一位說客。」

《毒品王》以1970年的釜山為背景,講述「毒品王」的故事,是曾拍攝突破700萬觀影人次的《局內人 (내부자들)》禹旻鎬導演全新作品,宋康昊、曹政奭、李聖旻、尹帝文、趙宇振等人確認出演,華麗的演員陣容令人期待。

另外,《毒品王》預計在今年五月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