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楊姬銀、樂童音樂家合作曲《樹》MV

楊姬銀、樂童音樂家《樹》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資深歌手楊姬銀與樂童音樂家今天 (15日) 發表「意外的相遇 (뜻밖의 만남)」單曲企劃的第八首歌曲《樹 (나무)》,並公開歌曲 MV。

《樹》由樂童音樂家的燦赫親自作詞、作曲並擔任製作人,這首歌曲是燦赫在探望生病的爺爺之後,以自己感受到的情感創作而成,歌詞描寫了在老去的爺爺身上看到的孤單與曾有的年輕歲月;而在 MV 中,使用女孩與老奶奶作為對照,並分別搭配楊姬銀、秀賢的歌聲,傳達出歌曲的感動。

接著一起來欣賞楊姬銀、樂童音樂家的合作曲《樹》: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對於這次合作,燦赫表示:「我一直抱著不著邊際的夢想,想著:『要是有一天能有一位大前輩來演唱這首歌,應該會很適合』。像這樣給了我和楊姬銀前輩合作這首歌的機會,我覺得很榮幸。」而楊姬銀也表示:「和樂童音樂家合作很幸福。他們不能只用年齡判斷、在心中確實地有著屬於自己的音樂理念,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未來。」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