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李準基將舉辦安可演唱會

李準基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從去年12月開始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Thank you》的李準基,將在4月辦安可演唱會。

李準基方面在官網透露,將在4月1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安可演唱會。李準基在先前的演唱會上,演唱共20首的歌曲,並帶來華麗的舞蹈演出,這次宣布要加開安可場,讓粉絲們都興奮不已。

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也表示:「這次的演唱會,比去年12月舉辦的場次規模更大,所有工作人員都費盡苦心,想帶來能夠讓粉絲們享受其中的演唱會,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另外,李準基的《Thank you》安可演唱會門票將於23日透過 Interpark Ticket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