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確定主演 MBC 新劇《小偷,俠盜》

徐玄(圖片來源:May Queen Pictures)

少女時代的徐玄確定出演 MBC 全新週末劇《小偷,俠盜》。

MBC 在今天 (15日) 表示:「徐玄成為新週末劇《小偷,俠盜》的女主角。」,她在劇中將飾演姜素珠 (강소주),是個充滿俠義心與正義感的熱血搜查官,為了捉到犯人會奮不顧身,比任何人更保護弱者,有著義氣、溫暖的一面。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我們想要新的感覺、新的演員,我們相信徐玄會將姜素珠的活潑、明朗魅力展現出來。」,這是徐玄首次擔任三大電視台作品的女主角,她將會將所有心思放在這部作品上,讓人期待她的表現。

另外,《小偷,俠盜》講述少數既有勢力的既得利益者在隱密操控著國家,並由一群盜賊們來懲治他們的故事,預計接檔《爸爸我來伺候你》在五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