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圭賢日巡圓滿結束,分享全場同樂影片

圭賢《VOICE》日巡 (縮圖,來源:S.M. Ent.)(圖片來源:S.M. Ent.)

Super Junior 圭賢今年今年一月開跑的《ONE VOICE》日本巡迴演唱會在14日橫濱追加場後,正式劃下句點。

從1月18日的橫濱場開始,圭賢走訪日本六個城市,舉辦共16場演唱會,吸引共6萬5千萬歌迷進場支持,展現他身為 Solo 歌手的超人氣;特別是在13日、14日於橫濱 Arena 舉辦的追加公演中,圭賢以特級歌唱實力在萬名觀眾前展現出夢幻的完美舞台。

圭賢《VOICE》日巡 (來源:EXCITE Music)(以下圖片來源:EXCITE Music)

圭賢不僅獻唱登上日本公信榜一位的首張日語正規專輯《ONE VOICE》中收錄的《My Serious Love Comedy》、《Beautiful》、日語版《Blah Blah》等歌曲,還帶來 Super Junior 的熱門組曲;而身為「音樂劇演員」的他,也特地為日本歌迷們,呈現出精心安排的音樂劇表演。

在最終場表演中,圭賢也提到:「我沒想像過能自己一個人站在橫濱 Arena 這個舞台,多虧有粉絲們總是給予很多支持才能達成。」;而由於圭賢計畫在今年入伍會有約兩年的空白期,他也忍不住淚水,感性地表示非常捨不得,請歌迷要好好地保重身體健康、等待他回來。

圭賢《VOICE》日巡 (來源:EXCITE Music)

事後,圭賢不僅透過 Twitter 跟歌迷們說「辛苦了」,同時也在新開的 YouTube 頻道分享全場的認證影片,滿滿的寶藍燈海非常美麗呢!

 

接下來,完成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圭賢,將在17日、19日前往香港、曼谷繼續亞洲個人巡迴演唱會《Reminiscence of a novelist》的行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首爾經濟、EXCOTE Music、圭賢@Twitter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