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太鉉決定取消告訴、計劃發行新專輯

南太鉉(圖片來源:xportsnews)

南太鉉日前表示,他決定取消對惡評者的告訴,並計劃發行新專輯。

退出 WINNER 後,南太鉉的未來的活動是粉絲們的關心重點,他在14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首先要向擔心我的粉絲們說聲抱歉、謝謝,這次的事情 (惡評、製造謊言、名譽毀損 等) 我決定取消 (提告),但是會繼續蒐集粉絲們的情報、截圖…等等作品證據資料。我應該很快就會發行專輯,如果之後沒什麼改變的話,我將會採取強力行動對應,謝謝

(原文:일단 저를 걱정해주시는 저희 팬 여러분들께 죄송하고 감사드립니다. 이번 건(악플, 루머생성, 명예훼손 등)은 취하하기로 했습니다. 다만 계속해서 증거자료는 팬분들의 제보, 캡처 등으로 수집 중입니다. 곧 앨범을 발매할 생각입니다. 그 이후에도 변함이 없다면 강력하게 대응할 예정입니다. 감사합니다)

雖然南太鉉分享了未來的計劃,但這則貼文現在已經被刪除,讓粉絲們好奇,他是否真的會即將發行專輯,讓大家再次聽到他的音樂與歌聲。

另外,今年一月的時候,南太鉉曾經招募鼓手,透露出希望組樂團的意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