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710】瘦身書,HIGHLIGHT,gugudan (已結束)

【好康1710】瘦身書,HIGHLIGHT,gugudan

(本文圖片來源:尖端出版、Around US Entertainment、gugudan@FB、synnara、eBay)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每週四都準備「好康送給你」單元,要送禮物給會員們喔!上週第1709期,我們送出《一日三餐2》食譜書、GFRIEND 迷你四輯《The Awakening》和 VICTON 官方手燈喔!

本週,我們準備了「IG 瘦身女王」Miss 金的瘦身書《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HIGHLIGHT 最新專輯以及 gugudan 卡片式鏡子,趕緊來看看!

【好康1710】瘦身書,HIGHLIGHT,gugudan 

  1. 《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瘦身書 (三本)【尖端出版提供】
    因為在 Instagram 上傳許多居家健身影片因而爆紅的「最強 IG 瘦身女王」Miss 金,出版了《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1天100下,動作自由搭配,自然瘦身不復胖》,要教大家如何利用一週六天、每天做五個不一樣的動作,每個動作做100次,就能輕鬆瘦身喔!
  2. HIGHLIGHT 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隨機,一張)
    以新團名 HIGHLIGHT 展開活動的斗俊、俊亨、耀燮、起光、東雲,將於2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專輯中不僅將收錄六首歌曲,還將分為「Sense」、「Sensibility」兩種版本,並收錄各自的畫報集,內容真的相當豐富呢!
  3. gugudan《Act.2 Narcissus》卡片式鏡子 (一個)
    最近發行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回歸的 gugudan,也推出了一系列周邊產品讓粉絲們收藏。而我們準備的是印有 gugudan 美麗回歸概念照、卡片式的鏡子喔!小小一個不僅好收納、也很好攜帶呢!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7年3月20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第1709期得獎名單:

  1. 《一日三餐2》食譜書、COOKING TIP 可愛塗鴉筆記本:Joey、zhen、sherin
  2. GFRIEND 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咖啡
  3. VICTON 官方手燈:嘖嘖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