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L.Joe 合約糾紛等待演管會仲裁中

L.Joe

(圖片來源:OSEN)

2月向所屬經紀公司 T.O.P Media 提出終止合約的 TEEN TOP 成員 L.Joe,目前正在準備合約糾紛的相關法律程序。

T.O.P Media 今天 (14日) 表示:「最近向韓國演藝管理協會 (以下簡稱:演管會) 提出了仲裁申請,目前正在等待中;我方並沒有收到 L.Joe 方任何有關合約糾紛的法律行動或相關聯繫。」

不過,由於 L.Joe 希望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提出終止合約的訴訟,以解決合約糾紛,他預定不會應演管會的要求出席獎懲委員會。

演管會相關人員今天透露:「L.Joe 方似乎有意向法院提出與所屬公司 T.O.P Media 之間的合約糾紛相關訴訟,以解決合約問題。L.Joe 方的律師似乎想透過法院判決來為提出終止合約的合法有效性做出結論,目前 L.Joe 方主張 T.O.P Media 妨礙了 L.Joe 的個人活動。」

L.Joe 與 T.O.P Media 的合約效期至2018年1月,目前合約期間還剩下約10個月,而 T.O.P Media 方主張:「L.Joe 以個人活動為由,單方面地提出終止合約要求,並拒絕參與 TEEN TOP 的團體活動。」

演管會正在調查這次糾紛的內容真偽,預計將會根據 T.O.P Media 提出的資料與陳述內容做出審議;而 T.O.P Media 則會依照演管會獎懲委員會的倫理審議及調停相關程序配合調查。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