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RON 對女友施暴遭起訴

IRON(圖片來源:ARENA)

今天 (14日) 首爾中央支檢刑事五部透露,饒舌歌手 IRON 因涉嫌多次對女友施暴,遭到不拘留起訴。

根據檢方表示,IRON 在去年九月底於鐘路區昌信洞的住所, 對25歲女友 (以下簡稱 A女) 在進行性行為的時候,因 A 女不肯聽從自己的要求,便出拳毆打女友。

而在約半個月後的某日凌晨,因 A 女提出分手要求,IRON 數次毆打 A 女臉部,並將 A 女壓制在地,導致 A 女臉部受傷及小拇指骨折,IRON 甚至拿起廚房的凶器刺傷自己的右大腿,並威脅 A 女:「如果敢報警,我就跟警察說是你把我刺傷。」

IRON 去年11月才因吸毒事件遭判刑八個月、緩刑兩年,這次又再因施暴事件遭起訴,可說是風波不斷。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