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試聽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AN YOU FEEL IT?》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20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的 HIGHLIGHT,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在影片中,搭配著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公開了包含主打歌《不要皺著眉頭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在內的五首專輯收錄曲,以及主打歌純音樂版本的部份片段,令人對 HIGHLIGHT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接著一起來欣賞《CAN YOU FEEL IT?》的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YouTube)

另外,HIGHLIGHT 的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將於20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