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PRIL 將推出實境節目《AIFril》

(縮圖) APRIL《AIFril》海報(圖片來源: CJ E&M)

APRIL 將推出自出道以來的首部實境節目《AIFril》。

APRIL 將在每集節目中面對不同的設定及狀況,執行各種任務,是個全新概念的任務實境節目,她們也將在節目中公開新曲製作過程及練習時的模樣,完美呈現出私底下的一面。

特別的是,這次的節目由 Mnet 的數位頻道 M2 擔當製作,將推出數位版與實境節目兩種版本,數位版將在每週一下午於 M2 播出,並從中剪輯成一個小時的份量,在每周二於 Mnet 電視台播出完整版,節目預告片也將在15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開始,透過 M2 Facebook 及 YouTube 公開。

另外,《AIFril》將在28日於 M2 頻道舉行數位製作發表會,數位版4月3日於 M2 首播,正式節目4月4日於 Mnet 電視台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