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台灣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acebook)

將在4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TWENTY : The moment》粉絲見面會 (售票資訊) 的蘇志燮,今天透過主辦單位佳音娛樂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問候影片,向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

公開的影片中,蘇志燮特別用中文:「大家好,我是蘇志燮。」向大家問候,他也表示能夠與久違的台灣粉絲們見面覺得非常興奮,並與大家相約4月2日見!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蘇志燮向台灣粉絲問候的影片吧!

(影片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