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房藝談加入 YG 新男團,預計七月出道

房藝談@《Kpop Star 2》(來源:enews24)(圖片來源:enews24)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今日 (13日) 的報導,YG Entertainment 目前正以七月為目標,準備推出平均年齡15~17歲的全新男子團體,SBS《Kpop Star 2》的亞軍房藝談 (방예담) 也將是成員之一。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尤其是房藝談,2013年參與《Kpop Star 2》當時就引起許多觀眾的注意,決定與 YG Ent. 簽約後,除了曾經出現在生存節目《MIX & MATCH》中,之後就未曾公開露面,因此也讓人相當好奇他的近況。

但 YG Ent. 的發行計畫一向難以捉摸,新男團是否會如期出道還有待觀察。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