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善美正式與 Makeus Entertainment 簽約

善美《@Star1》畫報(圖片來源:《@Star1》)

前 Wonder Girls 成員善美正式與 Makeus Entertainment 簽約。

Makeus Entertainment 今天 (14日) 向媒體透露:「與善美已在上個月月底簽訂專屬合約。我們將在善美的音樂上道路給予最大支持與照顧。」

善美也表示:「將在新的公司,認真思考往後的音樂活動,並向大家展現全新的一面。也向我的經紀公司以及愛護我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另外,Makeus Entertainment 旗下還包括 Park Won、Urban Zakapa 等藝人,在善美的加入後,預計也將帶來更豐富、具獨特性的音樂作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uki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