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本周將回復正常播出

《無限挑戰》「對決吧!愛做不做」特輯(圖片來源:MBC)

MBC《無限挑戰》將在本周六回復正常播出。

《無限挑戰》製作團隊在長達七周的重整期內,與成員們進行了多次會議,討論《無限挑戰》今年的製作方向;另外,他們也在苦惱,該如何填補光熙入伍後留下的空位。

即將回歸的《無限挑戰》本周將播出「對決吧!愛做不做」特輯,成員們將在節目中進行平時喜愛的小遊戲或興趣活動,充滿勝負欲的成員們在當天節目中,不斷提出更多的遊戲方案,並展開一段無止盡的對決。

經過長久休息,終於重聚的成員們,將在節目中帶來如何逗趣的效果,令人期待。

《無限挑戰》「對決吧!愛做不做」特輯《無限挑戰》「對決吧!愛做不做」特輯

另外,《無限挑戰》「對決吧!愛做不做」特輯將在18日晚間6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