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RISTIN 公開出道專輯封面、主打歌曲名

PRISTIN《HI! PRISTIN》專輯封面&主打歌曲名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新人女團 PRISTIN 今天 (13日) 公開出道專輯封面照及專輯主打歌曲名《WEE WOO》!

在公開的封面照片中,PRISTIN 的十位成員穿著個人概念照中的服裝,一起拍攝了封面照片;雖然十位成員的特色都相當鮮明,但齊聚一堂時更具魅力。

照片中的「WEE WOO」是專輯主打歌的曲名,PRISTIN 在12日進行的 NAVER V app 直播節目中說明了曲名的由來:「『WEE WOO』是救護車的笛聲,而專輯主打歌《WEE WOO》用這個笛聲來比喻陷入愛情中的少女緊張的心情。真的是很可愛的歌曲,請各位多多期待。」

影片約11分36秒起 (影片來源:PRISTIN@NAVER V app)

另外,將於21日出道的 PRISTIN,正為出道加緊準備。

相關報導

  • 預告照
  • 行程表
  • 個人概念照:01 (潔瓊、YUHA、SUNGYEON、EUNWOO、KYLA)、02 (娜榮、RENA、XIYEON、YEHANA、ROA )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