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E 否認 BamBam 與 MINA 的戀愛說

MINA、BamBam(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著 GOT7 成員 BamBam 與 TWICE 成員 MINA 的親密合照,因而引發兩人是否正在交往的傳言,雖然有粉絲認為是合成照,但經過確認,這的確是 BamBam 與 MINA 一同拍攝的合照沒錯。

JYP Entertainment 今日 (13日) 對此表示,兩人只是單純的同事關係,並沒有在交往;但針對網友毀損藝人名譽的部分,JYP Ent. 表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另外,BamBam 所屬的 GOT7 今日也發行了第六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回歸歌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ports Seoul / jtbc 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