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It's Still Beautiful》MV

HIGHLIGHT《It”s Still Beautiful》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HIGHLIGHT 今日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先行曲《It’s Still Beautiful (아름답다)》MV。

《It’s Still Beautiful》以抒情鋼琴旋律結合成員們甜美又深情的歌聲,唱出愛情中真正的美麗。即便兩人已經分手,對方留下的離別也相當痛苦,但也如同過去的愛情般珍貴。雖然旋律相當平淡,但 HIGHLIGHT 成員們五人五色的歌聲令歌曲有了更深層的感動。

另外,HIGHLIGHT 的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將於20日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It’s Still Beautiful》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