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LUE《7°CN》個人預告,主打歌名公開

CNBLUE《7°CN》成員個人預告截圖(圖片來源:成員個人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7°CN》回歸的 CNBLUE,今日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們的個人預告與主打歌名。

預告分為「ON」、「OFF」兩種主題,在黑白與彩色畫面相互交疊的影像中,成員們一邊講著電話,另一方面則似乎是講完電話後的各種反應。隨著鏡頭漸漸拉近、拉遠,大家也能看到成員們別有深意的表情,

將於20日發行的《7°CN》是 CNBLUE 繼迷你六輯《Blueming》後,時隔近一年再次以完全體之姿回歸,再加上今年是 CNBLUE 出道七周年,讓這張專輯更加別具意義。

而官方 Facebook 也在中午公開了主打歌海報。海報中是成員們走在沙灘上的背影,上方則寫上了《7°CN》的主打歌名:「Between Us (헷갈리게)」,明亮畫面與個人預告的風格截然不同呢!

最後,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預告與主打歌海報吧!

容和

宗泫

正信

敏赫

2017.03.13 中午12點更新:

CNBLUE《Between Us》海報(來源:CNBLUE@FB)(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