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ilee:不算 OST 女王,只是公主而已啦

Ailee《柳熙烈的寫生簿》(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播出截圖)

歌手 Ailee 在12日作客《柳熙烈的寫生簿》,談起最近為《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演唱的 OST《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深受大眾的喜愛。

主持人柳熙烈更提到:「這首歌持續佔據音源網站第一名有464小時,是歷代以來最長紀錄的 OST。完全是『新興 OST 女王』呀!」,Ailee 感謝大家的支持之餘,也可愛地說:「沒有啦,不是女王,大概是『公主』的程度..?」,機智的幽默回應讓全場笑出聲呢!

既然如此,Ailee 當然也獻唱了《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讓歌迷們能一飽耳福呢!

https://youtu.be/J-QmRMr8-co

另外,Ailee 也即席演唱自己最喜歡的「OST BEST 3」,分別是2004年《對不起,我愛你》的朴孝信《雪之花》、2016年《太陽的後裔》的 Gummy《You Are My Everything》、2009年《妻子的誘惑》的車秀京《無法原諒》,趕緊來欣賞 Ailee 詮釋的版本吧!

https://youtu.be/Uut0XSyyYUk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KBSKpop@YouTube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