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楊姬銀、樂童音樂家15日發行合作曲

楊姬銀、樂童音樂家(來源:楊姬銀@Instagram)(圖片來源:楊姬銀@Instagram)

資深歌手楊姬銀將於15日發行單曲企劃「意外的相遇 (뜻밖의 만남)」第八首歌曲《樹 (나무)》,而此次的合作對象是樂童音樂家!

樂童音樂家也是楊姬銀在此企劃中合作過年紀最小的歌手,雙方的年齡差距足足有47歲呢!不過,這並非雙方首次合作,先前楊姬銀、樂童音樂家就曾在 SBS《Fantastic Duo》中合唱《Mother to Daughter (엄마가 딸에게)》,真摯動人的歌聲令現場不少觀眾感動落淚,如今再次合作,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楊姬銀的「意外的相遇」企劃至今已和尹鍾信、李迪、李尚順…等知名音樂人合作,創作出許多動人作品。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