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曹璐、Ye Rin、Kisum 合作曲概念照

Ye Rin、曹璐、Kisum《為什麼又是春天》概念照 (來源:FIESTAR@Facebok)

(本文圖片來源:FIESTAR@Facebok)

FIESTAR 曹璐、GFRIEND Ye Rin 與饒舌歌手 Kisum 將於16日發行合作曲《為什麼又是春天 (왜 또 봄이야)》,並於今天 (13日) 透過 FIESTAR 官方 Facebook 公開歌曲概念照。

《為什麼又是春天》以貼近現實的歌詞唱出孤單的單身女性的心情,預計將會成為「單身女性必備的春季歌曲」。在兩張團體概念照中,曹璐、Ye Rin 與 Kisum 展現了活潑可愛的魅力;而在個人概念照中,三人則表現出各自的個人特色。

Ye Rin、曹璐、Kisum《為什麼又是春天》概念照

曹璐

曹璐《為什麼又是春天》概念照

Ye Rin

Ye Rin《為什麼又是春天》概念照

Kisum

Kisum《為什麼又是春天》概念照

另外,曹璐、Ye Rin、Kisum 的合作曲《為什麼又是春天》將於16日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