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光熙今天 (13日) 低調入伍!

光熙入伍

(圖片來源:OSEN)

光熙今天 (13日) 於忠清南道論山市陸軍訓練所入伍,在接受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進入軍樂隊服役。

雖然之前已經公告過光熙入伍時將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但他今天只在經紀人的陪同下進入訓練所,沒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光熙的所屬經紀公司 BONBOO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光熙希望可以真的低調入伍,任何人來送行對他而言都是負擔。因為他很堅決地要大家不要送行,所以《無限挑戰》的成員們、同公司的秋成勳,甚至是父母都沒有前往送行。」

光熙入伍

(圖片來源:STARNEWS)

光熙在進入訓練所之前,愉快地向採訪記者打招呼並表達入伍感想:「光熙會健康地完成兵役回來,請不要忘記我。」

《無限挑戰》節目組聚餐 (光熙入伍應援)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Twitter)

此外,《無限挑戰》的成員們雖然並未到場,但《無限挑戰》今天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一張成員與工作人員一起聚餐的照片,並留言為光熙應援:「《無限挑戰》的老么光熙!兩年來辛苦你了。希望你健康地完成兵役回來… #無限挑戰 #ADIÓS* #光熙 #紙娃娃* #無挑 #老么 (原文:무한도전 막내 광희야! 2년 동안 너무 고생 많았어. 건강하게 군 복무 무사히 마치고 돌아오길… #무한도전 #아듀 #광희 #종이인형 #무도 #막내)」 

另外,光熙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將進入陸軍軍樂隊服役兩年,預計2018年12月退伍。

註1:ADIÓS 是西班牙文中的「再見」。
註2:紙娃娃 (종이인형) 通常用於形容體重過輕、過瘦的人。

內容來源:OSEN / STARNEWS / 《無限挑戰》@Twitte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