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MC:《101》男團合約問題仍在討論中

《PRODUCE 101》第二季 LOGO(圖片來源:PRODUCE 101 @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的男團有望由 YMC Entertainment 負責活動。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在11日獨家報導,繼 I.O.I 後,YMC Entertainment 將再度負責《PRODUCE 101》的限定團體,他們會根據 I.O.I 的經驗擴大規模,企劃全球行程。

但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PRODUCE 101》第二季男團的合約問題還沒確定,仍然在討論階段。」,讓人好奇他們是否會再次負責管理男團。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將在4月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