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Knock Knock》瀏覽破五千萬!

TWICE《Knock Knock》MV 截圖(圖片來源:《Knock Knock》MV 截圖)

TWICE 於2月20日公開的特別專輯《TWICEcoaster:LANE 2》主打歌《KNOCK KNOCK》MV,其瀏覽人次已在近日突破五千萬,並再次刷新紀錄!

根據 Kpopn 今日 (12日) 上午10點的截圖,《Knock Knock》的瀏覽人次來到52,061,183,並且持續上升中;而根據 Onehallyu 網站的紀錄,《KNOCK KNOCK》瀏覽人次從公開到突破五千萬花了18天左右,比起《TT》又快了兩天多的時間,刷新了自身創下的紀錄。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這首《KNOCK KNOCK》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Onehallyu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