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新月火劇《悄悄話》首波預告公開

《悄悄話》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悄悄話》預告影片截圖)

【註:下方的影片會自動播放,請觀看新聞時自行暫停】

即將接檔《被告人》播出的 SBS 新月火劇《悄悄話 (귓속말)》於8日公開首波預告影片。

《悄悄話》以法律事務所「泰白 (태백)」為背景,描寫從敵人成為同志,最後發展為戀人的兩名男女,透過賭上人生與性命的愛情,痛快地嚴懲法律人中匪徒的故事。本劇是李寶英、李相侖繼2012年共同演出《我的女兒素英 (台譯:親愛的瑞英)》後再度合作,因此在播出前就已經備受矚目。

在公開的短版預告中,李寶英所飾演的警察「申英珠 (신영주)」為了洗刷父親的冤屈而威脅李相侖所飾演的檢察官「李東俊 (이동준)」,兩人因此成為敵人,影片最後申英珠所說的:「閉嘴。」增添了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而在長版預告中,則公開了李東俊檢察官所面對的勢力,以及申英珠在法庭中與面對危急情況的面貌,令人對劇情充滿期待。

接著一起來欣賞《悄悄話》的兩版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悄悄話》@官方網站)

另外,《悄悄話》將於27日起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