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神童:擁有同級體重的人中,我最帥!

神童 (來源:日刊體育)(本文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Super Junior 神童最近在訪問中表示,他覺得在同級體重的人心,自己會是最帥的一個。

神童退伍不到三個月,就不停出演各個綜藝節目,有著活躍的表現,日前他與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進行「醉中 Talk」訪問,談到他正在瘦身中、出演《蒙面歌王》與未來計劃…等話題。

訪問中,神童被問到是否瘦身中,他表示:「令人驚訝的是,我任何時候都總是在瘦身中 (笑),現在沒有在重點瘦身中,在退伍後也有到過醫院拿到瘦身藥的處方,但是卻瘦不下來,所以再次去商討,說好像是 (對藥) 有了免疫力,所以在找其他方法後,最後決定減少吃東西的量,但是不太好調節 (笑)。」

問到他有沒有目標值時,神童回答逆:「我在想到十月為止慢慢減重,如果一個月瘦2-3公斤的話,那到十月就會瘦了20~30公斤,兩公斤的話兩個禮拜就能減。雖然瘦的人要瘦身很難,但我原本就有一定的體重,運動量也很大,所以感覺會很容易就能減掉。」

神童

說到自己總是在瘦身,讓人好奇他有沒有自己的瘦身方法,對此神童表示:「醫院叫我不要運動,如果我現在做運動的話,對關節會是負擔,而且我算是血壓偏高的類型,所以用食療法來代替過度的運動。」,問到他覺不覺得自己長得帥時,神童表示:「不算是長得醜,應該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想法吧,在同級體重的人中,我還沒見過比我更帥的人 (笑),以前我覺得電影演員 Jack Black 很帥,現在看又覺得不是。我現在很胖,要認同的事還是要承認,我還聽過別人說我像火柴,頭太大。」

最近常在不同綜藝節目看到神童的身影,其中最讓引起大眾關注的可以說是 MBC《蒙面歌王》,神童表示:「節目播出後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反而令人嚇一跳,真的很謝謝製作組。」,問到他的唱歌實力是來自哪裡時,神童笑著回答說:「KTV,跟銀赫去 KTV 的話,也不知道是有什麼恨,都只唱抒情歌,有次在圭賢面前唱歌,他稱讚說唱得很好,還說可以去《蒙面歌王》,之後他就推薦我出演。」

對於神童出演《蒙面歌王》一事,問到成員們看到後有沒有說什麼,神童表示:「希澈哥來問我『橘子是你嗎』,我回他說『是 Orange 啊,哥』。」,不少人都好奇他有沒有問成員們助言,他說道:「成員們都知道我出演《蒙面歌王》,隱隱藏藏反而很奇怪,圭賢、藝聲、厲旭因為很會唱歌,保守秘密是應該的事,但我唱歌不算好,如果保密後被發現,反而會被取笑。」

神童

可惜神童在《蒙面歌王》沒能成功進入第二輪比賽,問到他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回答說:「其實第一輪就被淘汰是我的目標,如果在第一輪就被淘汰,那就是在唱歌途中脫下面具,因為我想聽到在間奏的部份走到舞台後方,脫下面具瞬間的觀眾歡呼聲,比我想像還要大聲,真的感動到哭了。」

訪問的最後問到神童未來的計劃時,他表示:「直到 Super Junior 正規專輯發行前,我想壯大神童的影響力,成員們在藝能與電視劇方面都活躍中,我也想成為他們的一員,感覺這對團體的氣氛也會有幫助。」

最後問到神童的最終目標是什麼時,他回答說:「我想成為公演企劃者,想花長時間去做準備,大概十年左右,短時間內想做的是 MV 導演,希望由小作品開始慢慢達成,首先是要作為藝人有好成績,這樣才能去做和完成夢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