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澔《超人》中展現對妻子的貼心照料

東澔家族《超人回來了》(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截圖)

東澔在日前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展現出他貼心照料妻子的面貌。

12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奇太映邀請東澔與他兒子 Asher 前往家裡跟 Lo Hee 見面,而在此之前,製作組到訪東澔家拍攝他的日常生活,公開他溫柔、貼心的一面。

拍攝當天,因為東澔妻子要出門而做準備,東澔在照顧兒子的同時,還親自為妻子吹乾頭髮,當妻子出門時還為他穿鞋,盡展貼心的魅力;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問到他幫妻子穿鞋的原因時,東澔表示:「之前妻子懷孕因為肚子而穿不了鞋,所以就我幫她,這樣幫了十個月後成為了我的習慣。」

一起來看看東澔如何照顧妻子與兒子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MT3ePxhG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