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方塊」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方塊真面目(圖片來源:《蒙面歌王》截圖)

《蒙面歌王》中的「方塊 (큐브)」真面目公開。

12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第二輪第一組比賽是由「方塊」與「芭蕾舞者 (발레리나)」的對決,前者帶來 Position《I Love You》,後者則熱唱金亞中《Maria》,在經過投票後,由「芭蕾舞者」以69:30勝出,晉級第三輪比賽。

第二輪被淘汰的「方塊」需脫下面具公開真面目,而他正是 CNBLUE 吉他手宗泫。因為他是藝人評審團沒有預想過,之前也不常提到過的藝人,令評審團與觀眾們都十分驚訝,也感嘆宗泫的歌唱實力。

這天《蒙面歌王》雖然有進行第二組比賽,但因日前遭彈劾成功的前總統朴槿惠搬離青瓦台回到三成洞的家,電視台中斷了節目,改為播出緊急新聞報導,比賽結果與其他對決、歌王戰都會在下週播出,接著播出的《隱秘而偉大》也停播一次。

除了 MBC 外,SBS《Flower Crew》也是在中斷節目改播朴槿惠相關新聞,《Running Man》也因此停播一週;KBS《Open Concert》中斷播出,《超人回來了》與《兩天一夜》則正常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