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TWICE 再登三月「女團品牌信譽」冠軍

TWICE(圖片來源:OSEN)

TWICE、BLACKPINK、Red Velvet 在三月「女團品牌信譽」調查中再次登上前三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2月9日至2017年3月10日間,就多個女團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48,306,66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最後由 TWICE、BLACKPINK、Red Velvet 佔據前第一至第三位。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三月女團品牌 Big Data 量整體來說減少了,但 TWICE 的品牌信譽指數卻上升了,雖然出道只有一年五個月,但她們去年卻為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創造出史上最大銷售額與營業收益,去年十月公開的《TT》MV 點擊率還達到一億五千萬,創下偶像的最短時間達成紀錄,不只如此,三月發表的《Knock Knock》點擊率也比《TT》以更快的速度上升中。」

他接著說道:「在分析 TWICE 品牌的相關連結時,發現『很好』、『美麗』、『做得很棒』的出現率很高,而關鍵詞分析則是『上班路』、『Knock Knock』、『音源』有著高出現率。」,而這已經是 TWICE 連續五個月獲得「女團品牌信譽」調查冠軍,證明了她們的高人氣。

而三月女團品牌信任調查結果,緊隨 TWICE、BLACKPINK、Red Velvet 後,分別是 Lovelyz、T-ara、GFRIEND、gugudan、宇宙少女、MAMAMOO、少女時代、A Pink、April、AOA、Oh My Girl、Girl’s Day、EXID、FIESTAR、CLC、Hello Venus、Crayon Pop。

三月女團品牌信譽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