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nding Egg 為《大力女》獻唱 OST

Standing Egg《妳會怎麼樣》(圖片來源:JTBC)

Standing Egg 為 JTBC 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獻唱的 OST《妳會怎麼樣 (어떨까)》音源公開。

《妳會怎麼樣》是劇中朴寶英與炯植的主題曲,歌曲完美傳達出兩人充滿悸動的內心感情。

《妳會怎麼樣》一曲曾在2月24日的首播中出現過,當時就受到許多觀眾詢問,也都在期待這首歌的正式音源,「如果我說現在就要走向妳,妳會怎麼樣呢? 即使後悔,我也會奔向妳,敞開妳的雙手擁抱我吧。」小心翼翼又甜蜜的歌詞,讓人聽著歌曲腦海中也跟著浮現劇中場景。

最後,就讓我們來一起欣賞「奉順」與「民赫」甜蜜的主題曲《妳會怎麼樣》吧!

https://youtu.be/sidKjVOtuaU (影片來源:MeowieTwin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