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nry《Girlfriend》將延至18日發行

Henry《Girlfriend》(圖片來源:S.M.Ent.)

Henry 將在18日發行自創曲《Girlfriend (그리워요,原名:我該怎麼辦)》。

《Girlfriend》原預計在10日 MBC《我獨自生活》播出後,於11日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但因韓國總統朴槿惠彈劾案事件導致《我獨自生活》停播一次,《Girlfriend》的音源也決定延至18日發行。

Henry 一直透過 Solo 活動、合唱曲、電視劇 OST、樂器演奏、作曲等,展現全方面的才華,是個備受肯定的「音樂天才」,這次將為大家帶來如何的歌曲,令人期待。

另外,Henry 將在17日晚間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公開新曲製作的小插曲及背後故事,並在節目播出後正式公開音源。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