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OT7《ARRIVAL》音源試聽公開

GOT7《FLIGHT LOG : ARRIVAL》音源試聽(圖片來源:heraldpop)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GOT7 第六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音源試聽影片。

主打歌《Never Ever》強烈的旋律搭上 Hip Hop 節奏,「Ever gonna make you cry,我不會再讓妳哭,不要擔心,Baby you’re mine」的歌詞宣示著愛情,充滿魅力,其它七首專輯收錄曲有抒情、有輕快,各自呈現不同的曲風,令人迫不及待想要聽到完整版專輯。

這次的專輯由 GOT7 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展現更加成熟的音樂性,每每發行專輯都能佔據音源榜上位圈的 GOT7,這次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音樂,令人期待。

另外,GOT7 的第六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將在3月1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hGbFUfxtOko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