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柳演錫將舉辦粉絲見面會

柳演錫《One Fine Day》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King Kong By Starship )

經紀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向媒體透露:「柳演錫將在4月1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粉絲見面會《One Fine Day》。」並公開一張正式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柳演錫帶著溫暖的微笑,散發出春天的氣息。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柳演錫將帶來各式各樣的活動,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並一起度過最特別的時光。

柳演錫在結束 SBS《浪漫醫生金師傅》拍攝後,就一直在準備這次見面會,並主動提供許多想法與建議,這也是他繼2014年7月後,睽違許久再次舉辦見面會,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柳演錫的粉絲見面會《One Fine Day》將在4月1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 Samsung Hall 舉行,門票將在3月14日晚間8點於 Melon Ticket、Interpark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