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希澈、N《Lipstick Price》第二季預告

希澈、N (VIXX)《Lipstick Prince》預告(圖片來源:希澈、N《Lipstick Prince》第二季預告截圖)

OnStyle《Lipstick Prince》第二季即將開播,希澈、VIXX N 預告公開。

第一季每集都掀起話題的《Lipstick Prince》帶著第二季回來,搭配節目副題是「超緊密接獲緋聞 (초밀착 터치 스캔들)」,王子們將會以更悸動的面貌回歸,不只化妝技術比上一季升級,王子們不時跳出來的心動技巧,也會更強力地動搖女心。

由10日起,製作組透過 OnStyle 官方頻道公開成員們的預告,而最先公開的是新成員 VIXX N,與主持希澈的預告,兩人化身為大家的男友,展現甜蜜、溫暖、深情、貼心的一面,接著會在13日、16日先後公開路雲、Johnny、SHOWNU 的預告。

另外,《Lipstick Prince》第二季將在3月30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欣賞 N、希澈的預告吧:

VIXX N

希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OnStyl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