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鬼怪》2017《KCTA》榮獲四冠王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2017 Korea Cable TV Awards (2017 케이블방송대상,簡稱:KCTA)》昨日 (10日) 下午於首爾三成洞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舉行。

風靡亞洲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成為當天的最大贏家,包括電視劇類大賞、OST 類大賞、 Cable VOD 放送類大賞、在劇中飾演劉德華一角的陸星材 (陸性材)的 Rising STAR 獎,共榮獲四項大獎。

除《鬼怪》之外, tvN 獲獎的電視劇還有《The Good Wife》劇中演員劉智泰的最佳演員獎,《又!吳海英》芮智媛、金知碩的最佳情侶獎,《1%的可能性》的 New Media 類大賞,說現在的電視劇界是 tvN 的天下一點也不為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