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池昌旭記者會,為台灣粉絲獻情人節禮物

池昌旭(攝影 :Kpopn 的 Harry)

池昌旭將在今晚 (11日)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辦粉絲見面會,他特地在下午舉辦記者會與媒體見面。

池昌旭穿著一身帥氣的西裝登場,笑著向記者媒體們揮手致意,相當親切,他也特別用中文向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池昌旭,好久不見。」標準的台語及中文讓主持人都稱讚!

池昌旭

池昌旭除了電視劇,也演出多部音樂劇,展現全方位的才華,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他也特別清唱一小段主演的音樂劇《那些日子》OST《曾經愛過 (사랑했지만)》,溫柔的歌聲讓現場媒體聽得如癡如醉。

演技經驗豐富的他,透露親過最多次的演員竟是一起出演同志音樂劇《Thrill Me》的男星姜河那,他笑說:「和男生親吻並不是那麼愉悅,但因為作品需要,只好硬著頭皮親了。」

池昌旭在去年的電視劇《THE K2》中有不少打鬥戲,他也透露當時為維持身材,都要照著營養師開的食譜調整飲食,也會到健身房健身,要他選出自己最性感的部位,他說是「肩膀的線條。」

池昌旭

為迎接即將來臨的白色情人節,池昌旭特別在記者會現場製作白色的心型餅乾,他拿著奶油一筆一畫地寫著字,認真模樣相當可愛,他在餅乾上寫著「I Love You 池昌旭」,還畫上愛心的表情符號,為台灣粉絲獻上甜蜜的情人節禮物。

另外他透露,因為從小就讀男校,所以沒有度過白色情人節的經驗,希望以後如果有機會,能夠帶著未來的女朋友到風景好的地方一起度過。

當問到他在這特別的節日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對粉絲說的話,他說:「粉絲們一直都給予我很大的支持與喜愛,真的非常感謝,希望我得到多少的愛,就能夠回饋給大家多少的愛。」

池昌旭 (攝影 :Kpopn 的 Harry)

而記者問到他,在中國拍攝電視劇,中文是不是進步很多,他笑說:「我只會一些簡單的表達,像是『今天天氣很好、今天很冷』等等,應該只有三、四歲小孩的程度吧。」他也在現場秀一段中文說:「今天天氣不好,但是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們。」相當可愛。

池昌旭即將在今年入伍,讓不少粉絲都相當不捨,對此他也表示:「感覺不會去太久,屆時將會以更成熟的一面與粉絲們見面,希望大家不要太捨不得,在軍中會健健康康,往後也會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蘋果日報、中視新聞
整理&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